地上月景

叮、鹊羽毛。

[双黑]机器人的心「续」

〈首先感谢陪我熬夜码文以及提供灵感的一位太宰先生,如果他有看我的文的话希望他能稍微评论一下。还有我不想打架谢谢。
本来呢,像上篇的评论里我说的,是没有后续了的。但是最近有些梗又挺想写出来的,于是就有了续。
以及po其实是想虐的……但是,懒啊。〉


————————————————————————



30
“中也。”

“怎么?”

“爱我吗!”

“不啊。”

31
“你再说一遍不爱我我就去吊死哦。”

“不爱你。”

32
夏日的午后,蝉吵闹着,天空是很澄澈的蓝。

中也安静的坐在树下,闭着眼睛。

阳光被树叶遮挡着斑驳地照着。

太宰在屋里,远远的看着。

手里拿着一本书,空白书页被墨黑的笔迹写上了什么。

33
“中也,真好看。”

“但是帽子好丑。”

34
这本书有一天被中也拿到了。

35
中也拿着它,安静的走到客厅。

一脚踢醒了呼呼大睡的太宰。

“谁让你说我帽子丑的?没品位的青鲭。”

36
正沉迷于梦里携手殉情的美人的太宰迷迷糊糊的被踹醒了。

视界慢慢恢复清明,眼里是醒目的鲜艳橙发和中也气呼呼的脸。

他挠了挠头。“啊,你看到了啊。”

“废话。”

“切。”

“切什么啊,在撒娇吗。”

“撒娇?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这么想。”

“因为喜欢你啊。”

37
“真差劲啊……”

“……啊啊不喜欢就闭嘴…”

“我可是爱你的。”

38
“太宰你再胡说八道我会自己走掉的。”

“嗯?丢下我?”

39
作为一个机器人。

不,作为一个有了“心”的机器人。

中也还不能完整的理解人类的感情。

但他觉得,这种体内所有零件都快要发烫到爆炸,连带着他也开始发烫的感觉,可能是所谓的害羞吧。

谁知道呢。

40
“你真是……犯规。”

“不然呢。还走不走?”

“……不走了。留在这里打死你也不错。”

41
中也有时候睡着睡着会被吵醒。

有时候是一本突然飞过来的书。

有时候是一个重得要死的零件。

有时候是一个笑得欠揍的太宰治。

42
这样久了,本来脾气就不好的中也就有了起床气。

43
再一次太宰一个电话把中也吵醒了以后。

“啊啊啊烦死了啊明明就在隔壁房间非要打电话你是不是有毛病啊太宰!!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快点去死啊!!”

44
太宰愣了三分钟,看着手机屏幕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三分钟后,他清了清嗓子。

“你还有起床气这么可爱的东西啊,中……”

电话挂断了。

45
“中也啊……”

“不想看到你,滚出去,别进来了。”

46
“中也晚上了,还生气吗?”

“我现在就想打死你你说我气不气。”

46
“中……”

“我说过滚出去别进来没?”

“说过。”

“那就滚出去。”

“可是我想睡觉啊。”

“和我睡一起?”

“哎对!”

“做梦吧滚出去。”

47
“睡得好吗太宰。”中也心情愉快的说。

“托你的福,睡得不错。”太宰笑眯眯的。

“那真是太糟糕了。”

48
“中也,我总觉得。”

“什么?”

“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邀请我cao你。”

“……”

中也举起了拳头。

49
“中也,中也。”

“我昨天都没有和你一起睡啦。”

“今天能不能……”

“不能。”

50
结果呢,中也还是心一软就开了门。

当然,有个成语叫“自作自受”。

51
“太宰,你有点重。”

“啊?……啊,因为我比你高一截嘛。”

“我现在很想把你踢下去。”

52
“中也,其实你这个身高很可爱耶。”

“敢不敢不拿身高说事儿?”
“以及,被你夸可爱我一点都不开心。”

是吗,中也,不开心吗?
谁知道呢。

53
“中也,脾气太暴躁没人要的哦。”

“哦是吗。”

“……是啊除了我谁要你。”

54
“可是没有你也没有我吧。”

“我姑且,对你把我创造出来这件事情心存感激。”

“遇到你是我的幸运。”

中也难得的对着太宰笑了笑。

55
“当然,能把你创造出来也是我的奇迹。”

太宰垂眸轻笑一声。

“不过,真的爱上你才是奇迹吧。”

56
“中也帽子好碍事哦摘掉吧。”

“什么……喂,混蛋!放下来!”

“唔……把我……也放下来啊!!”

57
太宰睡了。

中也还醒着。

身体里传来的轰鸣让他不安。

58
是不是该上上油了。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