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月景

叮、鹊羽毛。

[双黑]只是接了吻就够了吗

☆复健
☆ooc慎
☆中太,成年中x幼宰

此刻坐在电影院的两人有些尴尬。

中原中也腹诽着,太宰治这个小鬼就算了,自己在尴尬些什么啊。

他鼓足了勇气,一转头,发现小孩子前后摇晃着腿脸上挂着笑容认真盯着银幕看得好不开心。

更正,此刻坐在电影院的中原中也有些尴尬。

原来只有自己很在意啊,也对,小孩子怎么会想这么多,都只顾着自己开心就好了。他不禁有些不讲道理的埋怨起来了。

大概是他一直低着头不言语还略微皱眉的样子被发觉了,太宰治转过头来,眼睛眨巴眨巴,自觉的往他那边靠。带着稚气的声音软软的响起来,语气却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怎么啦中也,有不开心的事?

中原中也回过神来,一扭头就是一张近到不行的脸,被吓了一跳。啊!……啊没事,有点事想做,现在想想还是算了。

结果还是这么说了啊……!真该死,但是直说的话会不会被当成变/态啊。

结果事情意外的有转机。

太宰治斜了斜身子,银幕的光映到他的侧脸上,显得那一侧的眼睛晶亮亮的。他的手覆到中原中也的手背上。小小的,又因为冷气的原因有些发凉。

什么事呀。

中原中也不得已移开了视线。这不好讲。

太宰治笑弯了眸,声音甜的不行,像毒一般诱人。有什么不好讲。你想和我接吻吗,中也?

中原中也被戳中心中所想,表情复杂得很,他大大叹了口气,敲了敲笑嘻嘻的太宰治的头。你这个小混蛋啊,心里想的都是什么,你还这么小,我对你下手不太好,你懂吧?

太宰治意外的很顺从,点了点头,但身子却没收回去,反倒越来越往中原中也身上蹭。我懂呀。

那我对你下手就没问题了吧?

中原中也心想,这小子哪来这么多撩人的招,到底是看什么看多了。但这样也掩饰不了他确实被一击即中了。他还来不及反驳,太宰治就扑上来,细小的双臂揽着他的肩,小小又柔软的唇往他的唇上印。但也只是这么碰了碰,太宰治就缩回去了。

作为成年人的中原中也来不及反应什么时候开始,也没来得及反应什么时候结束。

哈?这样就结束了吗?该怎么说,不愧是小孩子吗。不对,这不是小孩子该做的事吧?!

心里乱七八糟的,中原中也还是稳了稳神,歪头向刚才做了一番大事的太宰治小朋友看过去。

罪魁祸首舔着唇,若无其事的继续看电影。似乎感受到了目光,歪歪头,一点也不慌神的直直对上视线。中也还想要吗?

中原中也啧了一声,伸手狠狠揉了揉太宰治的头。

既然是小鬼就给我乖乖做小鬼,不知道你哪学的招,但看起来本领没到家啊。

太宰治似乎想反驳,试图开口,却因为中原中也一根手指抵在唇上被迫噤声。

光是这种接吻就想完了吗?想的太美了,小鬼。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